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二, 九月 29, 2009

感情債

起床了,喔,十點了,這樣一睡就十點了。
早上六點起床目送老公去上班后,
再回去睡個回籠覺,
一起床就起了。
吃個herbalife 早餐,再吃點面包,
沖好涼,就開始做著打稿了。
堆集的稿件如山,
很難做完,盡力還稿債中。

朋友昨晚打來說她的小狗好象不行了,
哭得利害。
我完全了解這種感受,想當初,我的小狗也是這樣離開,
而從今后,我很少提起它,
很少碰觸到這個話題
家人也總是不提
彷彿這就是大家的死穴,
Zeoky啊zeoky ,你離開也四年了,
我們無法得知你還好嗎
你也沒捎個消息來,
但大家從沒忘過你。

從那時候開始,我再也不會養有生命的動物,
不管是一只狗,或是一條魚,
姐說: 我們是不能養寵物,因為大家背负着很重的感情債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