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五, 九月 25, 2009

就一下下

還不至於說是寄人離下,只是離鄉背景
想著想著,一時感觸就掉下了眼淚
沒哭,只是掉下淚而已。

老公呵護著,怕我賴他,不是我叫你回來哦,是您自己願意回來的
問: 要不要帶你去喝茶?我搖頭。
問: 要不要吃月餅? 我搖頭。
那。。我帶你回KL,我迫不及待點頭,老公笑了。

可能是一整天呆在房里,未搬,情緒低落
總不是自己的家啊
總不是自己的空間啊
自由慣了,有時連別人問一句“幾點回家 ”都覺得委曲,
你幾時可以管起我來啦。

沒什麼,再過一下下就好,
或者,再過一下下,就可以上去KL 了。

就一下下就好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