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五, 九月 11, 2009

全新生活

還了錢,取消信用卡,拿了維修的手機,去洗衣店拿了衣服,車送去洗了,sent了invoice,上了新聞。該做的事,都做了。接下來,要去鄉山那拿貨,再去接bisee 來我家收拾,又搬家了啊!bisee又遭殃了!

明天要跟幾位朋友farewell,因為我要回鄉了啊,一些能見的朋友就盡量見吧,我今年真的忙透了。回鄉后,要好好整頓自己的心情與思維了,少跟一些無謂的人計較,以后會是我的左右銘。

下星期,我就要開始全新生活了。買了一台新的DSLR相機,我要把我的生活,用美美的照片一點一點記錄下來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