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日, 九月 13, 2009

Back to Village


明天開完了會后,我就正式回鄉過新生活了。這次的回鄉,會呆得比較久了。至少下一次的歸來,不會再如此地操勞,我想,忙碌的生活暫且可以宣告一個段落,往后的日子,我並沒有持著高度的期盼,我只響往,依然可以過著自己屬意的生活,是自己每一個細胞都能喚彩的生活!

生活若沒有期昐,會是如此地呆板無謂,但若生活高度地期盼,卻為生命帶來極大的希望及失落。我可以坐在咖啡庁,悠閒打完一則稿,我可以躲在無人認識的角落,慢慢豢养逐漸迷失的心靈。我可以慢慢走在異國的街角,與當地人閒聊文化交流,想必,未來就是會如此度過。

我有幾份工作,但都是自由的,薪水不必為我擔心,它依然足夠讓我富足過著我要過的素質生活,所謂“富足”,不代表是“多”,而是“質”。你可以想像我可以啃著面包,餓著一個早上僅為了要走完一個陌生的異國街角嗎? 別懷疑 ,在異國,我常常會苦行僧上身。

是的,我要離開這個滋養我的州屬了。我要回去一個全然不熟的鄉鎮,重新生活,重新出發,但別怕,因為陪伴我的,除了勇敢的自己,還有一個事事以我為中心的另一半。

1 条评论:

Catherine Chan 说...

朋友,好羡慕妳能夠有一個全新的生活,我也想告別忙碌的生活,但,太遙遠了…我的忙碌帶給我「富足」的物質生活,但我的心卻越來越感到「貧窮」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