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日, 七月 08, 2007

雜誌開跑

雜誌將要在下星期下版了,我近來忙得頭昏腦脹,有記憶衰退的跡像,常會在講話到一半而忘了自己適才談的話題。史(死)工廠依然發出噪音,但還好我近來都不在家,白天到晚上都在雜誌社赶稿,「有家歸不得}也是好事。

想一想,我已多久沒有在主人房睡了,為了不讓自己在半夜被吵醒的問題,讓自己可以在疲累一天後一覺到天亮,我都選擇了在客房睡。另一半不得已,唯有陪我在客房睡,聽起來,很悲哀是嗎?

有家歸不得,有主人房不得睡。只因為噪音在廿四小時操作,寫信給市議會,竟回答說工廠聲亮還好,不過會dalam keadaan pemantauan,少騙我這個當過記者的人,什麼叫pemantauan,想推卸責任就說。與發展商結合批一個鬼地方建住宅區,koi tropika還想賣block e,少騙人了,不懂還有誰會象我們這班人被騙,semi D in the sky,他媽的這種鬼地方想賣230K,我倒想看看他賣不賣得出!

另一半近來也積極投訴了,但心力焦碎的我只能說,我會努力賺錢,搬離這個鬼地方!

還有KOI TROPIKA發展商給我記住!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要再发唠叨了,
不能改变的事实,
我们只有改变自己咯!
努力賺錢吧!搬離這個鬼地方!
哈哈!好!
我“撑”你!

艾萱 说...

寶軒,thanks。我會努力。

desmond,which block u stay,nice to meet you。

CH Voon 说...

Koi Tropika very bad? ic.

I wish your all can earn a lot of money and and achieve your objective.

I think i will go to see Koi Tropika... how bad it is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