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二, 七月 31, 2007

生命

生命是活出自我的理想,自我的提昇,自我的色彩!

當一切仍然籠罩在暗淡的情緒之下,自由基及正離子仍在體內揮舞,不斷地洐生增長。累~是一種發出內心的呼喚,不經意的頭髮掉落,無法解放的緊皺眉頭,不能飽和的口腹之慾,累~是身體最後的警號。

無法發出自由純真的微笑,因為潛在的壓力擔憂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沖淡,或消失,或灭亡,那是一種無止境的等待。不妥協於自己的無能及無助,那是向自己能力宣戰的一種發泄,那僅能讓自由基更快樂地滋長。

旅行~是為了讓自己沉悶已久的心靈獲得洗滌淨化,音樂~僅能輔助一小片的哀悼心情,而心中的疲憊,卻是從無神的雙眼釋放;戰抖的依偎無法溫暖逐漸沖淡的情感,無力的哀號唱出的僅是一般脆弱的心聲。

2 条评论:

懂得珍惜当下,活着真美好 说...

放松心情去旅行好了。不要想太多,毕竟想也要配合行动。不然就让自己更加压力。一步一步来, 有什么事情你没遇过呢?

祝:旅途愉快

艾萱 说...

是的。謝謝您,幾時有空我們幾個好姐妹去玩玩啊? 自從n年的langkawi後,都沒出去玩 過了。: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