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四, 七月 19, 2007

謝謝


“工作都是尋找下一個旅程而做的準備, 看自己怎樣去面對著每一天。”我喜歡這一句,謝謝網友 jason的安慰。我會撐下去。謝謝風玲用了半個晚上安慰我,而擔誤了她每星期都延遲交稿的問題更延遲了。謝謝大家。她說的對,主編是屬於沉澱工作,而我是屬於前線沖刺型的,這種工作性質不適合我。


改稿,看版,再改稿,再看版。我累了。不適合就不適合,沒必要勉強自己,金葉說別給自己太大壓力,很多東西都必須從經驗累積。我笑。說發現自己的無能不是一件好事,那彷彿從高山上將自己狠狠捽下來,不痛,但很傷。她說對自己要求太高,也不是一件好事。我再次笑了,好友總能穿透我的心思。我不想否然,至少可以短暫淡忘並原諒自己的力不從心。


就象自己的小baby,即將誕生,卻發現自己沒有能力去滋養它。但至少我嘗試了,從無到有,不管如何。不想讓自己的心跳聲從一百零二跳跃到一百二十,不想讓自己因長期緊繃而偏頭痛,不想讓原本不好的身體再次堕落。


楊董說你難道不想再次證明自己的能力。我想。但我更想好好的安睡,好好的吃一頓,好好的去一趟流浪,好好的。。。我只是想回去,沒有comitment的我。


我可以的。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