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六, 十一月 11, 2006

家。另一半。

另一半要去韓國公干了,一天就去六天,習慣了每晚與您談天,突然間有點失落,也突然間突發奇想,會不會公司也叫您飛過來台灣看看,:)。

這是距上次我在英國遊學,又再一次的離開這樣久,我總不喜歡在同一個超過兩年,無論是悲或傷,若悲,請容許我帶著悲傷離開,若喜,也請讓我帶著喜悅消失。而無論是什麼,我總愛回味,但不愛回憶。

外國能讓一個人變得浪漫、憂鬱,再加多幾分的詩意,是故意也是無意。沒有人會知道未來的變數,很多人說珍惜眼前,是的,當我在努力生活,認真做工,加強知識,我不在珍惜眼前嗎? 每個人對珍惜定義不同,有人選擇守,有人選擇攻,有人選擇逃避,有人選擇面對,因為這世界上的數十億人口,不能要求每個人的選擇是一樣,也不能去否決他人的選擇與原則。

新屋要竣工了,希望回去後,能建設一個樂活之家,往後我也會繼續坐在電腦前面,繼續打著我的人生故事。沒有什麼的人生故事,但對我而言,卻是我選擇的人生之道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