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四, 十一月 09, 2006

復食

明天就要復食了,吃原本就是滿足口腹之欲而已,但民為食為天,吃─也是一種人生享受。從大馬來到台灣,我的舌雷不再觸動辛辣口味,淡淡的飲食雖然無法滿足我的口慾,卻卻充實了我的食慾。斷食9天,真正嘗試了沒有一絲雜物入胃的感覺,身體能量比以前更多,人生若可以活到60歲,那挪個9天出來,也不過份。

那天未斷食前,老師為我與築穎作了血液分析,兩個從同樣國度來的朋友,血液也不相上下,一樣不健康。我看到了自由基在血液內流動,那是癌細胞的伙伴。當下,我們決定斷食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