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四, 十一月 02, 2006

斷食第二天


斷食後,不算太累,但有點擔心影響工作效率。我對自己的自律表現一向捉得很緊,不讓一絲一毫的理由讓自己鬆弛,因為沒有理由是我的理由。昨天第一次灌腸,對灌湯並不陌生,稿件不知寫了幾則,但第一次嘗試總是心惊膽跳。還好。不怎樣痛,但怎麼里面的毒素宿便超多。明天再試一次。斷食21天 ,我希望可帶來好的效果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神,
你有支票,但聽美仙說寫錯名字,
華楣已替你更正啦!
保重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