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五, 九月 29, 2006

夜了


夜了,另一半已入睡,也不知他是否有入睡,每一次隔天就會責怪我讓他無法入眠,因為我key in 太大聲了,唉,自己輕眠又要責怪他人,沒辦法,兩公婆,又沒有空的房間讓我有一個夜深人靜的空間。

睡不著,因為太多事情未處理,下個星期二要走了,看著一堆project,人生干嘛要如此折騰自己呢? 要去了才明白很多東西真的帶不走。

稿件未清,invoice未發,還有車期未給,lesen好象也過期了,那天買的月餅好象放在車上。。。去台灣行李也還未收搭,算了,這一刻,讓我就放下生命的锁事,回歸悠閒時刻。

台灣那邊仍然是未知數,但希望是一個成長的歷程,您告訴我去那邊學習,反省一下,我會的,您也要一樣努力加油,生命於您,或是平稳就是幸福,但生命於我,卻是精彩才能體驗人生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