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四, 九月 28, 2006

過了今晚後


今天與一班“舊同事”相聚,共聚這個仍屬中國報副刊記者身份的最後晚餐,談的課題依然是“廢極”的話題,環繞著一些講了千遍萬遍的笑話,大家依然笑得樂開懷,而過了今晚,我又要朝往生命中另一群過客,而生命中的過客或也會重遇他們生命中的過客,課題中會不會仍然有我呢?

再回來或情景不一,偉杰要出國了,充滿詩意浪漫的英國會不會是他情歸的所在呢?總覺得溫文的他值得有更美好的幸福,朋友,祝福您,希望您與我一樣對英國的熱愛會隨著時間增長而深厚,不因灰暗的天氣而暗然神傷。

前一晚是與星洲舊老同事聚會,話題談的也依然是報界的緋聞,只是我與玉卿多了訴說家婆的課題,健榮、俊銘、富雄,我們的好友群少了一半,碧容夫婦、意添夫婦,健漢、敬鈁,他們仍然在地球的一角,只是好久不見的他們,是否依然安好?

談了將近1點,大家都累了,但不捨得離開,彷彿再相聚又是另一個人要離開之際,但每一次好象離去的主角都是我,記得上一次英國回來,也是林記(林健榮)負責掌廚,印象中的他,懶懶散散彷彿對生命要求不高,實際上卻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之人。

打開照片的FOLDER才發現我並沒有在中國報拍過照,緣去緣來,也沒關係,但大家的模樣將會永留心中。

 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