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日, 九月 24, 2006

你還好嗎?


你離開有好一段日子,總是提醒自己不要再去想你,不然淚線總會不自主發揮功能。

去年的6月30 日,是我們送走你的日子,三姐致電說醫生建議安樂死,讓你解脫,我點一點頭。好吧。過後的一個月,我陷入了後悔與自責當中,久久不能解開。

13年有您的陪伴,日子多了一份安慰。您走了,大家總是有默契不去談起你,不是因為忘了,而是太了解心中的那一份痛與不捨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,反而更加深了懷念與回憶。

沒有辦法為你在走時“賎行”,在這里為您祈福,送上我沉重的祝福。

我心愛的小狗狗,您一路走好。

zeoky 1992~2003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