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四, 五月 05, 2011

炒面






有女佣日子的好處是,可以盡情做自己愛做的事,比如得空可以玩玩烹飪。女佣叫sumiah,我們都sumisumi的叫,目前來看是蠻能干的說,她說在印尼是賣吃的,所以煮飯燒菜真的難不倒她。她有一名十歲的女兒,所以看著桐桐時也有板有眼,但我很少讓她下手,除了情況逼不得已才讓她協助抱一下,平常沖涼喂奶逗樂都自己來。她做家務事比我干淨,屋旁有塊空地老公擔誤很久沒打理了,她竟然也拿起鋤頭去除草去。而且做事自動自發,也手腳利落,以RM550請到她真的”執到了。” 當然我也不希望明天的部落標題是: 女佣跑路。祝福我吧!

話說回頭,回到我家時我都會自己煮,今天不想吃別的,想吃點單點,就炒個金旦面吧,叫sumi 負責抜虾切菜我就下廚炒兩翻就可吃了,味道還不錯。

1 条评论:

Pet猫猫 说...

有女佣真好哦!!!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