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二, 五月 15, 2007

人生的一半


我不懂自己能不能擔任這份工作,很多時候,我予人信心的一面,很多時候,卻對自己的能力所面對的瓶頸感到憂慮與迷惑,在盲目與忙碌的狀態中尋求另一個埋藏在心深處的另一個自我。


有著典型獅子座的驕傲自負,卻也有著獅子座所隱藏的脆弱無力,身驅無法承擔腦袋所釋放的壓力期待,那是另一個里程碑,或者也是另一個機會。我擔心什麼,我也不知道。


很多人說,三十歲的生命,是步入了人生的另一個定點,是好的壞的,知足的不滿的,皆由三十歲的生命告訴您的答案。若我有幸活到六十歲,我也不想活太老,那我已過了人生的一半。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“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”。有勇气踏出第一步,就不要再犹豫了。只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,就会有成功的一天。祝您“马到功成”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