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五, 五月 11, 2007

英國流浪記

那已是三年前的事了。我對自己當初的決定依然感到驕傲。八個月的時間,不算短,也稱不上長,但卻帶給生命一絲永不破滅的火焰!

認識的,不認識的;短暫的,永久的,我翻開舊照片,英國仍然帶給我很大震撼,我總是迫不及待與人分享英國的點滴,記得以前J在英國念書時,拿著WEBCAM向我展示英國的風景,內心伏很大。好想寫下英國的點滴,您想聽故事嗎?心酸的,開心的? 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topic/sunday/default.asp?dt=main&art=20061224main03.txt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