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一, 十月 30, 2006

剪短了頭,重新出發

昨天將一頭留了好多好多年的長髮剪短啦!好舒服,感覺很輕,人也看起來精神健康!讓這頭短髮伴著我,走完台灣之旅。枯黃的頭髮,雖然已沒有昔日般的陽光魄力,但卻依然可讓我躲在長髮背後,而它如今也躹躬盡粹選擇遺棄主人。我不知以後的道路,卻知道只有自己不會背判自己。沒有事情能讓我跌倒,只有自己可以選擇放棄自己。

得到了什麼,也相對的失去了什麼。 人生就是經常在得與失中取得平衡。得到的需珍惜,失去的也無需在意。反正,上天總不會讓您滿載而歸,撒手歸西本來就是遊戲的規則,難道您來這個世界之前,忘了曾經簽過的“生死約”嗎? 生是上天賜於您的,而死就是您必須歸回給它,這簡單,就好象去圖書館借書有借有還,幾時需歸還已有日期規定,只是我們都不知道歸還日期而已。

1 条评论:

Mee Ling 说...

哈,女生就是喜歡這樣,髮型可以代表很多很多意思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