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三, 十月 04, 2006

台灣之旅

在飛往台灣的機上,飛程中一直與築穎聊起未來發展與計劃,但我們都知道,這仍是一個未知數,而被“外界”形容為魯莽決定的旅程也正式邁進了。

到了,一直擔心拿著兩個月的visa被問東問西,但幸運地過境非常順利,出境了,沒有看到老師,致電老師未接,打去有機店,師母接聽電話,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形容自己,只有一面之緣的師母不知是否仍記得我。我說:師母您好,我是來自大馬的朋友。

師母說:艾萱,是嗎?老師剛過去了,剛剛有一病人。我說沒關係,只是確認老師是去舊機場。師母親切及友善的稱呼讓我倍感窩心。等了約15分鐘,老師赶到了,一直說您們久等了。我們忙說,不會不會。老師看樣子是赶過來的,聲音沙啞的老師在百忙之中依然堅持來接我們,實在讓我們汗顏。

去了吃日本餐後,就回到我們居住地點,環境很好,工作與住家併合,是我愛的style。尤其是24小時的wifi,肯定讓我覺得是天堂。
哦,還有好多好多要講,但累了。下次吧。晚安 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