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二, 十月 03, 2006

家人

走了,若說真的放不下的,除了家人還是家人,雖說是家里的老么,但強悍性格的我總象老大般負責總指揮工作,家人其實可以自我安排很好,但就是認為他們仍然可以更好,而不斷自我要求。

這一趟出走,希望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,弟弟也是是時侯長大了,過往的挫折失敗則失為一個經驗,挫挫年少的他一些銳氣也好。而我父親,除了健康以外,我別無所求了。

家人,無論去到哪里,心總會緊緊挂系著,不能放下。

願佛祖保佑他們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