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四, 三月 22, 2012

50% 的工作人生



三十五歲是人生的一個分水嶺,這也是人生智慧及靈性成長最重要及敏感階段,很快地,我將踏入這個人生的分水嶺。

我是一個不甘寂寞,孤独,很愛自己,很寵身體感官,也很愛享受生活的女人。三十五歲了,我想引領自己邁向更進階的人生。

50% 的工作人生是我的人生期許,生命真不該全付精神貢獻於工作,居家工作對我而言,免缺了太多塞車,選擇衣服打扮的煩惱及時間。我每天只利用三個半小時,集中心力,就可以特別有效率運用這短短的工作時間,完成了一天的工作量。

接下來的一天我還有好長好長的時間,可以陪伴孩子,做做糕点面包,種種花草,上上FACEBOOK,浏览网络,看看書,讓新的生命思考有機會進入生活,促進對人生新的體悟與成長。

然后等我工作慢慢挣到了一笔钱,我会跟孩子请假,妈妈暂时出国几天流浪看看世界,开拓视野。

當一個人心底清楚自己的選擇時,一切,都會順其自然地水到渠成。

2 条评论:

Jean Ng 说...

这也是我目前的生活目标呢。

只是孩子依然占据我很多的时间心力,女儿只要看到我上网工作就会挨过来打扰,看书也会被打断。孩子在这个时候啊,真的很粘妈妈。

儿子上了小学,每天也得管接送教功课带出去玩,在没有援助的情况下,我一天下来很少有属于自己的自由时间。

所以啊,你这个50%工作人生,现在我还不到10%。就努力的自得其乐吧。

10%也好,50%也好,提醒自己,最美好的生活不在它方,最美好的生活,永远是当下的此时此刻。彼此加油吧。

艾萱 说...

san, 你值得美好生活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