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六, 十月 15, 2011

生活,平凡就是福


龙珠牛奶面包
手工豆沙包

跟妈妈拿了食谱,自己炒了PENANG炒粿條,相似度有90%喔

我兒桐桐明天就八個月了。

對別人來說,是轉眼間。對全職媽媽來說,每一天每一秒都充斥著不同的挑戰及歡樂。

決定放慢后心情逐漸釋懷,我很認真在過生活,誠如我所說的,我沒有時間再擔誤下去。桐桐大了,真的懂事了,開始會與人互動,討人歡心。我兒從小在鄉下長大,總是早睡早起,九點就累垮了,早上五點半就起身叫人了。

我開始懂得,在這一個屬於熟年的歲月,要如何去用自己所拥有的資源,讓自己活得更好。

對家務事無論如何都不能上心,罢了,我回歸鄉下也不是為了做家務,但我可以好好學習烹饪,糕点,面包,上星期做了兩次面包還有豆沙包,還有KAYA,我喜歡手工制造的感覺。

上星期上去吉隆坡見一些客戶,解決工作上的事。謝謝朋友幫我牵线讓我多了三個客戶,印了名片,設立了工作室,往后我將會更有力地沖刺我最愛的文字事業。

在兩座高峰之間必然有低谷,您在低谷如何自處,就決定了多快可以爬到另一座高峰。在未來兩三年,我將會用所有時間在鄉下照顧我的兒子,但卻依然在家巩固及控制我的事業。我希望我的文字事業可以跟我的兒子一起茁壯長大。

幸福不在於您得到多少,而在於您領悟多少。

3 条评论:

DingDongLin 说...

还是一个很有冲劲的师奶,加油。

bLuRbLuR 说...

哇, 你好有天分啊!!!!!!!!!!!!~~~~

艾萱 说...

dingdonglin,

师奶也要很专业,比职业妈妈更来得挑战。呵呵

blur,
还在学习中呢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