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五, 九月 30, 2011

长大了

我儿桐桐以極速的步伐在長大。當我還在懊恼乡下生活的苦闷时,我的孩子在学习翻身;當我还在向朋友诉说对事业前景的担忧时,我的孩子在学习攀爬;當我还在持着老问题向老公发脾气时,我的孩子已静静坐着玩玩具;當我在面子书部落格MSN发泄对生活的郁闷时,我的孩子在长着牙了!

我的孩子在慢慢长大了,我已没有时间在忧郁发霉发呆了。

我兒桐桐,妈妈将響往都市生活的熱情,轉化為能量學做面包,讓熱情隨著面包發酵,讓我兒你長大以后有手工面包吃。

我兒桐桐,媽媽將對事業前景的期許,轉化為學習烹饪的動力,讓所有的愛及關懷都融入在食物中,讓我兒你從小就可以吃到媽媽的家飯菜。

 我兒桐桐,媽媽將對流浪旅遊的渴望,轉化為閱讀的思維,讓孩子您小小就跟著媽媽在書里看世界,看人生。

2 条评论:

Winnie 说...

是應該變啦~~加油

Jasmine Tan 说...

彼此彼此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