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日, 八月 14, 2011

新屋進展

去年這個時候,肚子懷著桐桐。那時候孕吐什麼造成整個人很不適,所以少上吉隆坡採訪工作。

第一次,突然有了想買屋子在BATU的念頭,有了孩子,總不能一直租著屋子。租的屋子總不是自己的家,總無法讓人有著根的感覺。

於是,跟老公說策劃一下可能去看看有什麼新的屋子可買。鄉下買屋子價錢肯定不比吉隆坡高。老公說這附近好象有新屋LAUNCH就去看看吧。看了那示範屋,雖然只是外表可以看,但當下就喜歡了那設計了,我們隔天就打聽了價錢,一切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於是單下就決定簽了,再去借貸。一星期后,銀行批了。

我們是在去年十一月簽約,發展商說是兩年交屋,那天帶著孩子去看看新屋,發現建設的速度頗快,我們那一排七七八八了。想來,應該在明年中左右或者可以交貨了。

我們買的角頭,佔地42x70,價格為289K,雖然明年才拿到屋子,但目前已開始正式供了,我們借的是FLEXI LOAN,早點供可以省點利息,但每個月接近一千六百元的供期,還有四百元的租屋費,是蠻重的負擔。還忘了算PUCHONGCONDO還在供著,但那已經是會生金蛋的母雞。至少每個月都帶來PASSIVE INCOME.

跟老公說,明年新屋一好,就搬進去,基本裝修就好,別浪費太多錢去裝修。早一點搬,至少每個月還省下的四百元.

5 条评论:

bLuRbLuR 说...

希望到时你会放新家的照片上来:)

游走石缝间 说...

看起来很快就可以拿屋了!不错哦~ ^^

一个普通女人 说...

不知道你屋子买在batu那里呢?

艾萱 说...

blur..到时会放上来做个纪念。呵呵

CAREY,看起来是很快。

一个普通女人, 我在中江,你也住在BATU吗?

一个普通女人 说...

是呀,我的Batu人。现在在新加坡工作:)
哦,给我才对了。因为我看你的照片大概猜是中江。如果在比较城市,应该这么大间的屋子,不可能那样的价钱买的到^.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