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一, 六月 27, 2011

好與不好

夜深了。

昨天赶了一個醫藥翻譯,是關於孕婦貧血的文案,五面紙,半天的工作量,但一半在赶工狀態,一半在上網溜达。

聽著城里的月光,這首歌曾經是我年輕時的最愛。輕柔,溫馨,總讓人憶起過去的點滴。過去的歲月,一晃眼,好象很久很久了。聽著感動時,思緒漸漸回到年輕時的自己,那天真率直的歲月,那沒有拘束的日子,那無所謂的柴米油盐,年輕真好。

回頭轉看沉睡中的丈夫与孩子,沉稳的呼吸聲象征著生活上的踏實安定。當然,每個家庭都有難以向外人所申訴的苦與樂,如果放開這一切,不執著於過去的記憶,願意放手去掌握未來,人生還是可以活得美好。

生活純綷太久,總是讓人倦怠,這種倦怠顯象了內心的擔憂,生活真的就這樣過了嗎? 等待與蹉跎,還是需要一個時間的限制,讓自己的生活原動力繼續向前奔驰。

很多朋友的生命都來到了分界嶺,好與不好沒人可以下定論,生命就是自己源著自己想要的方式過活,或者,放開了,您就自然頓悟一切,其實也沒什麼好與不好。




4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喜歡妳說的
贊同妳說的

生活
確實沒有所謂好與不好^^

Pet猫猫 说...

很喜欢你所说的 “生活純綷太久,總是讓人倦怠,這種倦怠顯象了內心的擔憂,生活真的就這樣過了嗎? 等待與蹉跎,還是需要一個時間的限制,讓自己的生活原動力繼續向前奔驰。”

也很代表我的心情!从新国做工回到乡村生活,真的很纯碎很纳闷!每天都在想我就这样埋没了吗?我为什么会过着这么闷的生活!

Jasmine Tan 说...

人生每一个阶段,会发生不同的事情。珍惜每一天的日子,就会很快乐了!

genee's garden 说...

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,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