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五, 十月 15, 2010

不破坏等同建设

今天是財政預算案。

我躲在吉隆坡友人的溫暖家中,慢慢打稿翻譯,預算案對我這個孕婦好象沒有什麼關係了。如果我還繼續在那份工作打拼,想當然爾我應該正忙碌著與同事們忙著對稿,打開電視看首相的直播發佈,與老板討論網站要發表的最新資訊。

老板簡訊來說,你要過來我們一起等budget的更新嗎? 感謝他們還是把我當一份子,辦公室什麼都還是保留著,但我好象沒有資格再去爭取什麼了。

昨天老板與我談天,說生了也不考慮回來嗎? 以你的才華,真的願意呆在那邊嗎? 她覺得可惜,而我,也覺得可惜。

我沒得選擇了是嗎,在我向老板表示我對目前生活的無助及憂慮時,肚子里的小瓜一直不停地跳動, 他感應到我的無奈嗎? 還是不想我不開心情緒影響到他。

我摸摸著肚子,說,媽媽沒不開心,只是想說一些想法。他停了。

我還是喜歡工作的,還是喜歡打拼,還是喜歡有能力有價值有成就的自己,不想跟社會脫節,有方案的,我相信。上天一直都如此恩賜予我,這一次也是,我相信。

我跟自己說,如果我不能支持及幫忙建設老公的事業,最起碼,我不破壞。我無需讓大家逼進一個死胡同非得做出生死的決策,或者想深一層,明年,我之前最挂心的目標也達到了。

而往后,日子也會變得更美好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