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一, 九月 03, 2007

我的店面小小,但卻理想大大的"大地樹"











這是好友鳳玲來賀喜時幫忙拍的。大地樹投資不大,只是想讓各方朋友有一個談天空間,一個屬於林艾萱式的茶坊,但卻是有機坊。我喜歡看到你們來。小小有機店,是兩公婆一手一腳策劃,創業不容易,但我喜歡做自己愛做的事。我的店就 40-1 Jalan Puteri 5/2. Bandar Puteri.

18 条评论:

js 说...

你的有機坊布置得好精致哦!

匿名 说...

看见那舒适的环境,真的让我有一股冲动,想每天24小时都呆在这里。好温馨哦....

艾萱 说...

Js,

我是探討台灣有機坊設計,但資本有限,所以一切diy為主,你來我的有機小築看,會看到很多天然元素的素材,環保嘛!:p

sunny,

歡迎你來,而且我的店在月中會有wifi,可以一邊上網一邊看書,店面有很多健康樂活書哦,一些書是我特地從台灣定回來,托歐陽英老師幫我帶過來的。要過來看看哦。

不過我近來仍然忙雜誌,要到月中才正式到有機坊去。

艾萱

懂得珍惜当下,活着真美好 说...

环境真的很舒适。好好加油!

艾萱 说...

謝謝你,記得那是我們姐妹的聚點。當初也是想有一個空間,讓好友前來,以後你會看到我一邊打稿寫下故事,一邊招待好友顧客,我的有機坊走的是愛心路線,所有進來的都是朋友。:)

匿名 说...

謝謝關心。
那是之前的心情有點憂鬱。
大家一起加油!
工作也好,生活也好,對待生命也好……。
讓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老去。

艾萱 说...

是啦,生活要開開心心,邁向樂活哦!

匿名 说...

這照片拍得不甚精彩,虧你敢用它,不怕砸了招牌啊!?加油啦!再找一天吃晚餐吧?記得我的療程哦!

匿名 说...

這照片拍得不甚精彩,虧你敢用它,不怕砸了招牌啊!?加油啦!再找一天吃晚餐吧?記得我的療程哦!

艾萱 说...

可以啦!等你備好稿,就進入斷食療程吧!看你耐不耐得囉,我的斷食療程包你有效!

匿名 说...

哇!在酱舒适的环境下品尝有机食物已经是幸福了,嘴巴享福还不够,眼睛也要进修,实在是“无得顶”...再加上上网便利,舍大地树取谁呢?

期待着与你相见的那一刻....大地树好棒哦!....

艾萱 说...

Sunny,

歡迎你來,目前大地樹未有賣吃的,因為我仍在忙著我另一個小baby"樂活誌",到月中就正式入主大地樹了。

小小大地樹,希望你喜歡。:p 我會在月尾有一個正式的小lauch。

艾萱

匿名 说...

虽然没有吃的,但是呆在这么美好的环境里品茶、沉思,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..真的很担心,我在这里呆得太久,连老板娘都顶不顺了,腰一脚踢我出去...(拜托..下脚别那么重哦...)

《乐活志》要做的事务该很多吧??这是一本很好的杂志,几乎时常都会出现在我身边,一页一页的慢慢品尝...得益良多...再加上乐活大使们架势,相信读者会越来越多的....

匿名 说...

不會,歡迎你來,大家交流一下。:)你要過來時可以捎給電話給我。讓我有心裡準備迎接你,哈哈!

艾萱

匿名 说...

好雅的茶坊/有机坊:D

heimama 说...

很舒服的一间店。如有路过, 必定上门看看。

Unknown 说...

遲來的祝賀,還算祝賀吧!
最近我們也比較忙,等你正式撐店後,我們鐵定光臨貴店!
(不過,你那一帶泊車方便嗎?)

林記

艾萱 说...

sj, heimama,

歡迎!歡迎!

林記,

失踨啦??我也較忙,下星期我在店了,要多來哦!:p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