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三, 八月 01, 2007

啟程

十時三十六分 PM。

明天啟程,十時四十五分需到機場與另一半旅伴結合,放下壓力,解除擔憂,這幾天要讓心靈洗滌淨化,行李未收拾,那是我一貫態度,我知道自己近來狀態欠佳,也抱歉向這樣多人發了脾氣,控制不住的氣焰總是忍不住往上發作。

明天啟程了,歸來也是才幾天後的事,選擇這時候離開一下,是對的決策,不然不懂還有多少人遭殃。期待總是美好,等我回來,再好好聚一聚吧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喂,啟程後回來了,怎麼沒新文章發表啊?

築穎 说...

朋友,我回来了,我们这一班姐妹好久没联络了,有空再聚。别忘了“乐活”其实就是学习“慢活”,懂得吗?哈哈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