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五, 二月 23, 2007

今夜

今夜,我在蒲種的家。

從台灣回來彷彿已是上輩子的事,好久好久了。這次回來仍與上次一样忙碌,未開始真正休息開來,從國外回來的luggage仍置放在客房,沒有力去動。去收搭。去整理。

與另一半去看了新家,手工不怎麼樣,無論如何,卻是屬於自己的小窝,我們談論著裝修,商討著budget,屋子與車,那是嶄新的開始。我喜歡,有一個自己的家。無論裝潢如何,我要自在溫馨。

沒回台灣了,感覺象整個人舒緩下來,是有點累了。新年期間,依然需應付freelance工作,但至少是在自己的家了。很多朋友問,回來打算如何? 哦!依然是做著同樣工作,只是地點從台灣移至大馬,也希望有一個個人工作室。我喜歡在家工作,向來如此。

接下來的幾個月,可以預測如何地忙碌,忙新家,忙裝修,忙新工作,忙父親的治療,忙讀書。

2 条评论:

左眼 说...

有夫之婦小姐:

嗨,終於回來了,有空喝茶囉.

左眼

posh 说...

嗨艾萱!

不知上次给你(有关你父亲的)的回应你有收到吗?有关癌症的救星。你不妨去上网站,看看有关“细胞食物”(Cellfood),既是供给我们身体细胞的食物,它是一种营养补助品(不是药物)。最可贵的是它的水解科技,当一滴细胞食物滴进水中,水(H2O)就会被分解成Hydrogen(新生氢)和Oxygen -ve(O-)(新生氧或负离子)。新生氢是帮助建造和修补细胞,新生氧是帮助代谢食物和排毒。还有当O-和我们身体内的O+(自由基或是正离子)合在一起时,就会变成稳定氧分子(O2),来增加体内的含氧量(Oxygen)及平衡酸碱性。“大部分细菌`霉菌`寄身虫,包括癌细胞都是厌氧生物","癌细胞是无法生存在高氧的环境里"。这是Dr.Otto Warburg-1931 诺贝尔奖得主所讲的。还有很多很多好处。你可以自己去查看。我和我的家人也有服食(无病者也可吃的,提高免疫力,预防胜于治疗)。希望能在此与你分享,我的外公和姨丈也是癌症者,服食细胞食物后,现在医生已证实他们的体内已没有癌细胞了!如果你有什么不明白之处或我可帮上的地方,请不用不好意思,可直接联络我(My email add .is poshgoh@yahoo.com)。谢谢!请查阅 www.cellfood.com (English version) or www.cellfood.com.cn (Chinese version) or www.atm2u.com (Cellfood Agent for Asia) .

宝轩(I’m from Penang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