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日, 一月 28, 2007

自由

我一直很想手中握著一張環遊世界的機票,可以無限制於任何國家遨遊,沒有時間上的限制,也沒有經濟上負擔壓力,而我並不會為自己身上貼上“旅者”標籤。第一,我沒有耐心去研究異國文化,我只喜歡在不經意時間下碰上再思考,這就夠了。我文筆不強,也無法寫出令人心動的旅遊文稿,我只是希望在我非常眇小的經濟能力之下,可以暢遊在不同的國家空間。每到一站都出現不同國家語言與面孔,我唯一的資產,就是“不怕死”精神。

我今年30歲了,大學好友說今年適合我們肖蛇創業呢,您回來有什麼想做,要預我一份哦!是的,我想做的事太多,但不想的事也超多,例如“生孩子”。我根本聽不下去人生是要傳宗接代責任,以不浪費人生一路走來,那比較適合聽大道理的人,抱歉,我不適合。我比較興趣哪一種面膜好用,哪一個國家好玩,機票哪里有便宜,哪里有freelance,人生短暫,我不想思考大問題,我有我的負擔與想法,不想依賴別人過一輩子,不想生命必須纏綿與另一個人。

這是我的選擇。我只選擇於我的自由與主宰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這篇"自由"的內容寫照和我的內心想法很相似唷! 我也是和你一樣有著"不怕死"的資產在推動著我 ^^ 祝妳的泰國旅行一切如意^O^

艾萱 说...

THANK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