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四, 一月 25, 2007

美容產品

我發現我愛買美容產品的程度已到了“病態”階段,只要一試不錯,一話不說就跑去付錢,晚上馬上試用,隔天又去尋找猎物,象一只餓壞了的小孩,一直對眼前蛋糕虎視眈眈,而美容產品就是我的蛋糕。首爾之旅,花最多錢的不是吃、住、機票,而是美容產品,看一下mask,哦不錯,價錢不貴,買一片? 不夠? 十片有便宜? 哦一百片更便宜,那就一百片吧!

紅酒serum一向是我最愛,還有sleeping mask,那太令人興奮了,我的交感神經是否需要去作切除手術,把這個病態切除吧!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