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一, 六月 19, 2006

色香味俱全,不錯吧!!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嗨,艾宣您好。我叫江学聪,教英语,住Cheras。我在新浪网开了个blog,与人分享在家看英语片DVD学英语,希望能与您交流交流,并多多指教。

blog.sina.com.cn/u/1231520702

在我部落格里也有漫画,绝对原创。其实我本身是念广告设计的,现在教英语证明世上充满各种可能。只须花您3 , 5分钟宝贵时间,到我”小家”歇歇,也许会有些意外惊喜。呵呵呵。

祝安康。

学聪字

匿名 说...

Thanks for replying to me, Ashi. let's keep in touch.

匿名 说...

好久沒來,此時剛好有點時間上來探你。
恭喜你得獎,我是看過期的報紙才知道的,想打電話給你說加油,才知道我竟沒有你的手機號碼(真該打,哈)。
有機會,我們可以一起辦大食會,我會煮好吃的給你慶賀。再聯係。(秀儀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