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五, 七月 22, 2011

媽媽說~~我的小時候


媽媽告訴過我,給我取名禹桐,是期望我能如梧桐般堅韌不拔,勇於對抗各種挑戰與困難。
媽媽常說,孩子,你不必比別人聪明利害,在媽媽的心中,你就是最捧的。
我三個月半就會翻身了,媽媽說,阿公阿嫲總是很炫耀向邻居,我們家桐桐會翻身了,我們家桐桐要學爬了。
媽媽每天很忙,忙翻譯忙寫稿,爸爸更忙,忙菜園工作。媽跟爸說,不希望我以后繼承菜園事業,不想看到我辛苦,爸說,如果我以后想往農業發展,他不會反對。

2 条评论:

喜乐妈 说...

小小的你,在爸爸健壮的手掌上抱着。。。好珍贵的照片!

Jasmine Tan 说...

三个月半就会翻身,真的很快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