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二, 七月 13, 2010

好友知己

友人sf 拿到了北京全額獎學金,那是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,真羡慕,也祝福她。我總是無法掩飾自己對單身朋友的羡慕,一種安然自在的生活。

總是覺得,單身與已婚的分別在於單身依然有權選擇以自己為方向的目標邁進,而已婚則必須以一家人的共同前景著想,沒有好壞之別,只是個人的選擇。

身體狀況不允許我長途行駛,於是勞煩朋友南下來見我了。穎跟珍老遠從吉隆坡到麻坡開完會后,就來到我這兒,我們去了茶坊開懷暢談,最近一次的相聚好象是半年前,穎從沙巴回來時。

年紀大了,不再有從花花世界尋筧知己的動力,而昔日的好友就是此生的知己。要好好珍惜到現在還在保持聯系的朋友,因為人生都有很多過客,有些人在你生命中過了就過了,永不相見。有些人,你 “死” 都會捉住,因此真摰的友情並不會在你生命中出現多次。

Sf 說會在赴京前來下來見我,不然下一次見面可能是三年后的事,我說不會,等我身體養好了,明年這時候可能就是我赴京旅遊時候了。

2 条评论:

诗艳 说...

知己可遇不可求,当然要珍惜。
你的身体怎么了,祝你:早日康复。

说故事的人 说...

你的身体有什么问题吗?你有看医生吗?希望你早日康复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