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三, 一月 27, 2010

缺了角的幸福

晚上,總是不期然地會想到老爸,沒有哭,淚流了下來,才發現自己哭了。

還有四天,你就離開一個月。家人都沒有真正夢到你,可能你走得很安樂了。小妹妹說她看到你回來幫她關风扇,还穿着二姐烧给你的衣服。

爸,你真的有回来过吗?

爸,你不必保佑我們,不必担心我们,我們都會照顧自己,你只要好好地,好好地不要被人欺負,好好地前往你要去的地方,去跟佛菩萨学佛。

我們會努力過生活,讓你驕傲,讓你為榮。有一天,在重聚时,再跟你好好叙叙旧,聊一聊。

爸,還記得我常教你如何去跟醫生A 藥,怕醫生給藥給得不夠多,怕爸痛時不夠吃,你會說: 等下醫生說很痛叫我住院怎辦?

爸,還記得你在醫院時,叫我把CAKE拿給隔壁的UNCLE吃。

爸,還記得你總會說,回家吧,不要太夜。

爸,想你,是女儿这一辈子最深的痛,无法释怀的痛與悲。

一個缺了角的幸福,永遠都會是遺憾。

我想你,爸。

3 条评论:

懂得珍惜当下,活着真美好 说...

他在的时候, 你已经给了他无限的鼓励与看护.
你爸并没有遗憾有你这个女儿,所以你更加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.

说故事的人 说...

好久不见了!偶然进了你的部落格,才知道你爸去世了。失去至亲的确叫人悲痛,我想在另一个世界的父亲,也希望看你好好的过生活。

碧容

Unknown 说...

你已經 感受到金融風暴的衝擊嗎?

你已經驚覺到 "畢業 = 失業" 嗎?

你想要「擁有自由」同時「擁抱財 富」嗎?

那就 給自己一個轉 念的機會吧!
改變一生的機會: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
★ 謝謝板主的閱讀,如這訊息打擾到您,煩請將它刪除,祝事事順心! ^_____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