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五, 七月 04, 2008

生命

很多人說,人生沒有負擔就不是人生了。因為人生下來就是要去承擔與負擔。有些人選擇承諾負擔,有些人抗拒承擔,沒有對與錯,那只是一種選擇。

沒有看過,沒有試過,就不曾感受過,因此平庸一生也不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,因為不曾擁有,哪來體驗感受。不否定別人甘於平淡的人生,也不否決別人說生命就是要去承諾身邊的一切,而僅是希望在自己還有動力,還有耐力,還有思維,還有沖勁的時候,做一些讓自己老來,至少可以回憶的“荒唐事”,而不僅於“為孩子勞碌”一生的美節!

生命的價值不僅僅是在於附合別人的眼光而含泪委曲求全,不同時代的思維沒有對與錯,不同背景的思維沒有對與錯,不同個體的兩個沒有對與錯,不同目標的人生更沒有對與錯,那僅僅是選擇了需要自己去承擔。

選擇了讓自己快樂生活,就得要隨著生命的音符演奏出韵律的人生,或者,當生命結束的那一天,我們才會探討到,人生~~到低是需要怎樣的一路走來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