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一, 六月 09, 2008

自在。

因為爸過來kl 做電療,這一次為時約三個星期,還有弟也在。因此整個家突然佈滿人潮,讓習慣了兩人世界的我與另一半,著實有點不自在,彷彿又恢復過去租房子的日子,房間變了唯一的去處與逗留。

另一半半躺在靠近窗邊的小沙發,而我就躺在床上上網,沒有對話,因為各自都習慣了電腦陪伴。我裝上了他為我新買的earphone,喜歡聽音樂,尤其是在earphone中聽,那音符彷彿在那跳動閃爍。

下午JANE 約我喝茶,大家小聚了一下,說風談雨,喜歡這種自在的感覺,好象不去擔憂時間的流逝,有機店彷彿就是上輩子的事了。明天約了秀芳請DINNER,日子還過很蠻自在的,我笑了,那才象我要的生活嘛!

早上在醫院時,我小讀了THE SECRET,了解成功不是屬於偶然的,那是有型思想與無型體的結合,不關您信與否,這一招,我用過。在五月尾要去台灣時,友人問: 那店怎麼辦? 我說,那時早已頂出啦,怕什麼? 不過身心意都FOCUS在頂店的意識,我的意念是強烈的,而且不容失敗。於是我成功了。

於是,在七月所規劃的計劃中,我知道,我還是會成功。貴人會出現,時運會來到,機會會降臨。因為,我是不容許失敗的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