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Batu Pahat, Malaysia
前媒体人,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- 写作人 - 翻译員 - 文案撰寫 ─ 媒體策劃

星期六, 五月 14, 2011

TIBICOS


老公二姨介紹了喝TIBICOS

其實在兩年前就知道這玩意兒,那時在樂活誌上也撰寫了一篇關於這水晶寶寶的文稿,但卻沒有真正釀制過。嘗試喝了一口,味道很不錯,而且是屬於培養茵種方式,於是拿了一些菌菇回來慢慢繁殖,做了兩次還算成功,但不懂是不是沒有使用煮過的開水,所以繁殖速度很慢一下。

之前在樂活誌寫的文稿,順便也可譜上來參考參考

TIBICOS(中國的菌菇)

中國菌菇被一位姑娘帶到墨西哥,她希望幫助那裏的人民,特別是那些很少資源或邊遠沒有醫生或藥品的地方。唯一的條件是不被商業化,這是免費獲得的。

TIBICOS應該被放在玻璃或塑膠容器內,加入煮過(OR過濾過)的水和一湯匙半的黑糖,讓菌自動繁殖增加,每天早上用水龍頭的清水沖洗乾淨,將所要食用的份量喝掉,其他的菌在放回容器內繼續培養,每天連續這樣,菌就像談及的會自動繁殖,所以應該給別人多出來的份量或丟掉,持續同樣的份量喝菌的特稱治療:

聯合:減輕緩解風濕病關節炎,拔除四肢肌肉酸痛。

:保持頭部健康,解救頭痛、偏頭痛。

:阻止出現,治療某些情況,最主要是皮膚癌。

:改善乾的效能,軟化肝硬化,並且解決水泡的問題。

心臟:減輕、改善責門的、心臟的任何疾病。

肌肉:緩解變硬的肌肉,鬆弛後頸的肌肉。

神經:消除神經痛、失眠、l頭暈。

肥胖症:治療肥胖症,燃燒脂肪(改善甲狀腺)

眼睛:恢復能力,消除白肉瞕。

頭髮:重新加固原來的顏色,避免禿頭。

:增強鞏固,治療支氣管炎、氣喘、消防咳嗽。

:治療常見病、改善小便,減少腎結石。

血液:降低膽固醇使靜脈硬化能柔軟鬆弛;控制調解某些糖尿病、減低高血壓、治療痔瘡,保持身體在夏天清涼、冬天溫熱。生命和健康,改善像星一樣,改善生活成愉快。

作法: 準備3湯匙的活菌、1.5一湯匙黑糖和1(約八分滿、吃飯的中碗)煮過的涼開水。

1 条评论:

Pet猫猫 说...

我也曾经试过培养都没有成功哦!因为我不懂养!我爸爸也有养过喝过!可是对糖尿病好像不要喝比较好!我爸爸就是不听!喝这个糖尿变很高哦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